close

belif是LG旗下的專櫃保養品牌

我喜歡他們是因為擦上belif~保養效果看的見,價格又親民

兩年前我就開始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也推薦給許多人,用過的人都給予很高的評價呢

1

這是我自己使用belif保養前後的對照圖,只要短短幾天就能看到驚人的保養效果

除了眼下細紋部分明顯改善之外,膚色也透亮很多

專櫃保養品來說~belif的價位算是非常親民的

但是保養品的重點不在於價錢多少?!而是在於用了之後有沒有效果

DSC00840

由左至右: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巴西莓果活力抗老精華

「北市衛廣字第104080774號」

 DSC00838  

我是混和性肌膚,眼下乾燥有細紋

平時保養程序為: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巴西莓果活力抗老精華+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CIMG0011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又有浴室精華之稱,洗完臉擦乾後,在黃金十秒內立即補充水分,將水分牢牢鎖住

當肌膚角質層的水分足夠,可以讓後續保養品的營養成分更加迅速的被肌膚吸收

DSC_4914

含生草萃取物是富含高濃度的海藻糖,獨特微細保濕分子能迅速滲透肌底

是透明偏水帶點凝膠狀的質地

CIMG0006

擦上之後肌膚瞬間形成保水膜,阻擋皮膚水分散失

 CIMG0038    

平時我都放在浴室,洗完臉後擦乾後就會直接擦上它

把握住黃金十秒補水,真讓皮膚喝飽飽

 

巴西莓果活力抗老精華

金盞花與巴西莓果兩大強力保養成分是belif所研發的革命性商品

DSC_4908

使用前搖一搖瓶身,讓金盞花萃取精華&巴西莓果精華上下兩大強力保養成分混合均勻

CIMG0057  

我是用倒在手中,然後往臉部拍打至皮膚吸收

CIMG0060  

擦完之後摸起來有明顯的滑嫩感與皮膚的光澤感

連續使用幾天之後,就可以看到細紋淡化很多,膚色不均也得到改善並明顯看到肌膚的亮澤度

擦完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巴西莓果活力抗老精華之後,皮膚水分飽滿充足

眼下細紋很明顯沒那麼乾燥了呢!!

 CIMG0007  

金盞花萃取精華,除了有舒緩作用,更能有效防止乾燥有效延緩老化

適合敏感性皮膚,幫助修護皮膚,維持肌膚的水潤彈力

高濃度巴西莓果精華可以調整肌膚油水平衡

CIMG0039

強化肌膚防禦能力還能有效減緩肌膚彈性流失與老化速度,防止老化

保護肌膚避免受到傷害及維持水潤,給予肌膚緊實彈力,撫平細紋

 

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我最喜歡的一瓶,有時候偷懶,洗完臉就只單擦這瓶

斗篷草是英國植物學者們發現對於肌膚的淨化效果非常好的植物

他可以瞬效保濕,補滿肌膚水分,改善肌膚缺水問題

  DSC_4917  

臉如水球般炸開的保濕快感,只有保濕做好,皮膚才能擁有健康的基底

還曾經被奉獻給聖母瑪利亞

因此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也被稱為「聖母瑪利亞的披風」

CIMG0051  

凝膠狀的質地擦起來清爽不黏膩也不會泛油光

 

我自己覺得擦在皮膚上會有點涼涼的感覺很舒服,使用方法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CIMG0062

夏天我會用凝膠質地的炸彈霜

DSC_4906  

冬天就用另一款乳霜質地滋潤度較好的紫芹霜(去年冬天已經用掉半罐了)

 DSC_4907

日曬後我一定會擦這瓶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來舒緩肌膚讓乾燥且失去光澤的肌膚恢復水嫩

CIMG0008

這也是我推薦過許多親朋好友的一款兼具優良保濕效果又不油膩的保濕乳液  

 

【文末抽獎送旅行保養組】

活動日期:2015年 8/17~8/19 晚上8點截止 (共2天) ,於8/20公布中獎名單

活動辦法: 在小寶麻麻【紛絲團】關於此篇動態中留言:留下推文數+讚數+分享

獎品: 【藥蜀葵淨白角質調理化妝水+荳蔻集中亮白精華】旅行組*1 (共5份)

 

 更多belif優質保養品請自行連結網址

belif   FBhttps://www.facebook.com/Belif.Taiwan/timeline

belif  網站: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1599

arrow
arrow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